崇左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大新碧桂园四居室户型图公布
来源:乐居君2023-10-30 15:38:00

  乐居买房消息,今有房源大新碧桂园已经开始顺销,敬请关注。以下是该项目的更多介绍。

  大新碧桂园,目前在售107~190㎡户型,其中4室2厅3卫别墅A户型。户型建筑面积190平米,卧室朝南向,采光充足。主卧南向采光,面积配比合理,休息和收纳空间尺度适中,舒适度较好。功能分区较为集中,动静分明。一般来客路线仅经过厨房、餐厅和客厅,动线明显,有利于保证居室私密性。 更多信息请前往楼盘详情页查看。

  大新碧桂园,位于桂圆南路1号,11月06日开卖。预计价格为约53-108万元/套/平米,小区规划占地面积达79333.33平方米,其中建筑面积180000平方米,楼盘建筑类型多为联排,洋房,项目为住宅,规划建设户数为1277,装修交房,小区物业为广西碧桂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。

  您还可至楼盘详情页拨打乐居买房热线,获取楼盘新动态!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